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王力宏演唱会耍花样 与林俊杰舞台上合作


中企传媒网讯:王力宏因为拍摄李安电影《色·戒》,有半年时间没有站在舞台上。他周日(4日)在大马《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上玩疯了,除了做出各种逗趣的动作,舞蹈员还拿矿泉水往他的头上淋,使他的身体湿透了,王力宏接著喝一口水再吐出来及伸出舌头,像个淘气的大男孩,让人见识到音乐才子俏皮的一面。
《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於周日晚上8时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准时开场,吸引了2万5000名观众,座无虚席。演唱会未举行的一个星期前,入门票已全部售清。

王力宏甫开场便演唱数首快歌,他兴奋的说∶“我太想念你们了,我有大半年时间没有唱歌,一直都在拍戏。在‘抗战’期间,我一点都不嘻哈,现在我终於回到我熟悉的音乐怀抱了。”

王力宏演唱会的编排及曲目,与港台演唱会内容大同小异,这次的表演嘉宾林俊杰,是两人首次站在舞台上的合作,别具有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