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王力宏:谁也不能逼我结婚



2006年,王力宏低调夺走了“赚钱王”冠军,不过偷税事件也随之找上了他,加上“夜宿舒淇香闺”也找上了王力宏,这一年成了王力宏的多事年,好事坏事全都有了。王力宏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其实很无辜,艺人工作多自然赚钱多,这些都无可厚非。至于绯闻,他认为自己应该是绝缘体,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他的感情事这么感兴趣。
“赚钱王”称号没根据

记者(以下简称为记):2006年你被评为台湾地区赚钱最多的歌手,有数字显示是2006年你接拍了10部广告、唱片公司续约金及演唱会、商演、电影等,酬劳多达6753万人民币,甚至把连续3年都稳坐这个位置的周杰伦给比下去了?


王力宏(以下简称为王):我有看过这个报道,不过我真不知道说我赚钱最多的消息是怎么算出来的,而且那么精确!一年赚了多少钱我自己都没数,不过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赚钱最多的。

记:去年的时候有消息说你和大S列入追缴税款的黑名单中,而且被税务部门查,是不是赚钱太多了忘了缴税啊?

王:这件事我真的不清楚,可能是媒体搞错了吧。我一直是依法报税的好公民,所以我不怕被查。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尊重艺人,不要把艺人当贼看。

喜欢女人但没女朋友

记:听说你三年前因为和香港名模Rosemary说了一句话就被曝和她拍拖,搞得以后不敢跟女明星多说话,但前段时间有八卦新闻称“男子夜宿舒淇香闺”,而有人称那名被拍的男子就是你?

王:那次的教训让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所以我都不敢和女明星多说话。至于舒淇的那件事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只能说那个人根本不是我。

记:那说你和舒淇拍拖是误会了?



王:其实我只不过在公开场合讲到过感谢舒淇做我的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我和舒淇是朋友,我提到过谁就和谁拍拖我不是要成了情圣?再说人家也未必愿意。

记:很多人对你的感情生活很有兴趣,你认为是什么让大家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感情方面?

王:这就是娱乐圈里的不好的风气。我出道10年一直是只谈音乐不谈感情,可能这样让大家对我的感情产生猜疑,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可以透露我只喜欢女孩,但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呵呵。

记:去年是娱乐圈的大婚年,很多单身主义都结婚了,你为何不像圈内一些男明星那样,早早结婚生子,组建一个家庭,然后照样唱歌。

王:每个人想法不同,我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结婚的打算。

记者 王茜

没有评论: